如果說對我們三個而言,有什麼是重要的共同變化,應該就是你們的陸續出現了吧。



--


晚上跟阿保、蛋蛋去吃了經國路上的迴轉火鍋,這樣的感覺滿好的。
三個人一起說說笑笑,然後選擇各自想吃的食物,偶爾不去計較飲食的費用
這個晚餐的聚會很不賴,感覺很愉快,謝謝^^。


回家以後,必先生早已結束跟大班還有無印阿豪的聚餐累得躺在床上,
難怪任憑電鈴怎麼按、手機打了好幾次,都沒有反應...
刻意叫醒他,希望執行好任務--幫青把機車發動,但是已經過了十點了,怕會吵到鄰居,所以改到翌日。
他提議要去阿保家,於是等蛋蛋選好課,我們就出發了。


有件事情我一定要特別記錄下來,因為我覺得很窩心。
鎖好門,下了樓梯出了大門,我本以為要自己騎車了,連鑰匙都拿好了,結果...
蛋蛋居然叫必先生自己騎車,然後他要載我,因為我是女生,而且那麼晚了...
哈,當然要讓蛋蛋服務一下,表現紳士風範阿。
果然,當下必先生就有點不樂。
拜託,不要這麼小氣啦...他是你的阿,借一下而已...


--


哈,真的不要吃醋囉。
我的「家人們」,大家都要相親相愛阿...


--


我的大學生活,如果有什麼是值得一提的
就是我擁有這麼多特別的友情
不知不覺中,真的有一種家人的感覺相依相伴...


親愛的青、必先生、蛋蛋、阿保、大班...還有即將再碰面的小狗人,和apple...
感謝能夠與你們,在新竹相遇。
因為有你們的加入,即將升大四的生活,才產生了繽紛燦爛的預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