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去轉換

終將溺斃於泥淖之中

 

 

 

很多時候在當下都沒有意識到的

其實不管中間有多少變化和導向這個結果的過程

最初都是自己做的決定

自己起的因

成為現在的果

 

 

如此的局面  變成這樣的自己   深深愧疚

昔日走的棋   以為不過是跳板  是中轉站

一旦安逸了   習慣了

就沒有勇氣離開   去挑戰未知的境況

歹戲拖棚的結果   只是讓自己更倒胃口

得不到什麼   失去了更多

留下的太多 不平等待遇

留下的太多 過多的壓力

留下的太多 不被理解

留下的太多 都化成嘴邊的怨言怒語

形成了一個灰暗的自我

 

被說教的時候   被提醒的時候

可能還有一點不甘心

認為那並不是自己的錯

安排的人有問題   周邊的人也自私  上頭的人更可惡

把一切責任往外推以後

並沒有比較快樂

也無法解決

 

對   漸漸的

當沒有人受得了我的不平之鳴

當沒有人會理解我的立場難為

當沒有人會體諒我的事務繁雜

那句迎頭劈來的話

太真實了

我笑了

 

 

"除非你換一個環境/工作

否則這一切都像是惡性循環一樣

在你身上重複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