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oole打上你的名字,居然只出現幾筆無關緊要的紀錄,

在臉書打上你的名字,依然查無此人,

我沒有你的msn、沒有你的e-mail,所以也無從查起,

你的手機號碼也早弄丟了...

這六七年來,你之於我已是音訊全無了,

既沒有從別人那聽說你,也沒有辦法得知你,

或許就只能是這樣吧。

 

 

 

 

 

 

 

 

 

 

 

 

 

 

 

 

 

 

 

 

 

 

 

 

 

 

 

 

 

 

 

 

 

 

 

 

 

 

我要怎麼跟你說:我想念你。

我也沒有辦法想像,如果有重逢的一刻,是否我們早已無法相談甚歡?

而那則是我所不願見到的。

與其如此,我寧可你活在我記憶裡,

記憶即使不夠誠實,也好過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