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的

王大班


這一篇才是真的給你的。




--

一開始,我曾經認為你是過動兒,哈:P
慢慢地,有機會認識以後,才發現你不是那樣的


你很單純  很善良  卻也很敏感  有時候也很貼心
你對我們大家也都很好
我們也滿喜歡你這個朋友的
而你這個家人是不可或缺的


你明白嗎?


--


只是你需要的關心
遠遠超過我們所想預料的


現在你是因為蛋蛋跟我們三個接觸頻繁
所以很羨慕我們跟他能夠經常性的互動
對吧?
但其實你跟我們一點都不疏離阿


平日大家有各自不同的事情要忙
也都有其他的人際網絡
也許無法時常聚在一起
但是偶爾有個聚會也很不錯
偶爾聊聊msn  探探你的班  或是通通電話
其實就是一種關心的表現


你認同我說的嗎?


--


ok,你不認同也沒關係


我想跟你說
變與沒變之間很難說個準確的
我們沒有被蛋蛋搶走
只是他是頭大的男友
以他們熱戀的狀況所以出現在我們家的時間很多


拿我來說好了
我平常也要打工
扣掉了打工的時間 有時候上早班 有時候上中班
我真正可以跟他相處的時間其實也不多  
是雅如會比較多吧   但是她也都做自己的事情比較多
我在家的時間少阿   所以沒像你想的那樣互動很多


哀 你根本就是在乎頭大忙著跟蛋蛋製造回憶吧
不要說你    我們也覺得他們太黏了   有點受不了
但那就是他們目前選擇的模式
頭大可能不小心忽略了你    或是沒時間多注意你一點
對我們也是阿  
我們只是跟他同住一個屋簷下   所以他還會有回家的時候
我們只是跟他同一個教室   所以還會有一起上課的時候  


我已經接受了事實
那就是他是個愛情至上的人
什麼都比不上他的愛情
是的 他重色輕友  
承認了這點    會好過一點   
身為他的朋友  如果不能接受這點   那要怎麼成為包容他的家人?
這是我後來才慢慢瞭解的
如果不能接受   要怎麼繼續面對面?
我希望你可以告訴自己他就是這樣    


蛋蛋沒有搶走他
是他對他的男人都是這樣
你明白嗎?


哈 我沒有要指責你喔
我只是想讓你看清楚   他就是這樣

家人之間不就是要彼此包容 跟 諒解嗎
好,這時候你要說 那他怎麼不分點關心給你嗎
他就是不喜歡人家煩他   念他   所以有時候他會兇我 = = 
那他對你的方式 可能就是 你現在不想跟他講話 那他也不會熱臉貼你的冷屁股
如此而已


我們誰也無法真正的改變誰
我們只能學著接受跟包容彼此
家人就是這樣



你說我們以親密的稱呼  呼喚彼此
但是行為卻不是這樣
你這樣就想得太偏了
你有看過不是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家人
天天打電話 天天聊天 天天一起吃飯 一起出去玩的
沒有阿  那就對了阿


我感覺得出來你很在乎


而我們沒有改變太多
只是變得更忙了
你接受這個變化嗎?


--


我打了一堆 你有認真在看嗎?


還有一件事情我要提
那就是明年六月底過後
可能大家都不會留在新竹了
各分東西是必然的   你要有心理準備
雖然我也很希望大家能夠一直一直聚在一起
但是 我不敢奢望   畢竟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生
我只希望大家能夠持續保持聯絡 就很滿足了
你呢
你能不能不要讓自己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情
讓自己以珍惜的心情   陪伴我們大家度過大四的生活?


你可以的吧?



請先期待六福村這個行程
再來迎接12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