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阿保的:


講完電話以後,突然覺得有點於心不忍,自己的口氣似乎很不好,而最後你略顯疲憊的語氣,聽起來也有點可憐。


其實你也沒什麼不對,選擇低調地自己報名去歌唱比賽玩玩,沒有什麼人知道這個消息的同時,自己的壓力會相對的減少,這點我了解。而你的初衷也許就像你所解釋的只是想低調地去玩玩,所以你沒跟大家說,而隻身出席了這場歌唱比賽的盛會。


剛開始知道這件事情的時候,內心稍微帶著一點憤怒和不能諒解,為什麼要從別人那得知這件事情?為什麼要讓別人覺得明明是自己的好朋友卻一無所知,好像我們不關心你?當然別人不會了解這些,也許也不會有過多的想像,但是自己心裡就是忍不住有點生氣,這麼重要的事情為什麼你閉口不提?


下班的時候,特地打電話問你今天在忙什麼大事業,你心裡大概想怎麼你這麼低調行事,居然全世界都發現了...。等到預賽結束以後,你又打來回報消息,順便解釋了一番,即使我嘴邊故意嚷著我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卻還是聽你講完了你盡力想解釋的話,其間我的沉默只是要沉澱一下情緒,不想要突然說出什麼不對的話或是傷你心的話。


儘管有些話想要丟到你身上,最後還是選擇釋懷了,就這樣吧。掛上電話前一刻,我心軟了。


好吧,你只是想要在沒什麼負擔跟壓力的情況下再去比一次,為你大學最後生涯再留下一點玩過的痕跡。
好吧,你連大家都一起瞞了,連你的親密伴侶班也被蒙在鼓裡,對大家一視同仁 ==" 。
好吧,你自己做都做了,再說什麼也於事無補。如果你真的開心才是比較重要的。

請問,今晚你盡情演唱了嗎
?


最後恭喜你進決賽了,下週三請你也要開心地再比大學時代的最後一回,
請在歌唱的世界裡自由飛翔吧。
盼望你能讓自己感到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