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只有在體認到被眾多祝福包圍的時候,

最直接感受到滿足和幸福。

謝謝你們所給予我的...

 

 

25歲了...

感覺好奇妙的數字,

前陣子預購村上春樹的新書《1Q84》,只見網路書店的電子報寫著"村上睽違七年長篇大作",

才恍然驚覺買《海邊的卡夫卡》,距今已經過了七年,

而那時候的自己才十八歲,卻不曾意識到十八歲是怎樣的青春年華?

原來七年過了?歲月未曾絲毫饒過什麼,什麼都改變了...

始終長不大,想法行為幼稚的自己迎來了二十五歲。

這種感覺有點可怕,一事無成卻一再增長歲數..................

 

那天在網路書店的下次購買清單裡面,發現最末頁最後一本書的放入日期,

居然是2004年尾...那不是我大一的時候嗎?

現在早就對那本書沒興趣了,可是那時候的我居然曾經有過想購買的念頭?

五年的時間,看來自己還是有所成長?

 

*

祝我生日快樂。

 

離開大庄2F以後,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等到小青回去花蓮之後,開始獨居生活後,似乎也習慣了獨來獨往,

對於生日也不抱著太多的期待,我知道我會得到你們的祝福,這樣就夠了,

至於驚喜什麼的,已經不敢多想了,畢竟我們之間有一定的空間距離存在...

 

謝謝你們的卡片和禮物,我都很喜歡。

2009禮物1  

自己買了黑兔子,很衝動型的購買,幫粉紅兔添了一個伴,今年自己給自己的禮物是兔子一隻。

其他是以前打工時的店長同事和同學琪送的禮物。

感激萊爾富,讓我現在在新竹還有朋友可以找。

 

禮物2 

來自小狗人的卡片和貼心MUJI拖鞋,一貫是我喜愛的綠色,

在冷冷的冬天裡,讓感受變得清新了。

謝謝小狗的友情陪伴,一直支持著我,即使到了105歲,也不可以拋下我唷。

 

禮物3 

謝謝小青的卡片,很別緻也很有趣味,但是我好想要告別那個自己,

我想要變纖細的女生,哈哈...

我太低調了,所以故意把照片弄成這樣:P

 

 禮物4

自己開出的禮物條件,總算這個立燈再我房間的一角成了一個溫暖來源。

爾後寒冷冬天,自己也不覺得孤單了。

很Q的卡片,讓人微笑。

 

謝謝必先生和蛋蛋給我的驚喜,雖然我沒有眼眶泛淚,內心仍然激動不已...

此刻想起,白天你們出現的時候,心情依舊澎湃。

儘管今年沒有吃到任何蛋糕,但是這比什麼都真切,許願什麼的都不是最實際的,

唯有好好的和你們說說話,才是最珍貴的。

 

晚上吃了碳烤吃到飽,同行的是SUNNY和店長,有人陪著吃飯的感覺很好,

尤其是在這樣的日子裡。

 

 

最後,希望自己能夠有所行動。。

25歲,又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