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回顧一下好了...

------

 

這份工作帶給我的倦怠感越來越重了,然而琢磨著現況,暫時還是要繼續著。

於是,這次生日大家帶給我的滿滿的祝福,顯得特別重要了,讓我的心感受到了力量,

哪怕這樣的元氣維持的時間可能有限,當下的自己真的覺得很幸福。

 

 

從四號開始,同事們提前幫我慶生,買了85度c的雪藏提拉米蘇,

在休息室,被四個人環繞著,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她們還瞎起鬨地幫我提議了一堆生日願望,

在吹熄蠟燭的瞬間,我希望大家的願望成真,

在提拉米蘇上頭切下第一刀的時候,我用以下這句話來回應大家的七嘴八舌:

「我的願望就是大家的願望都成真。」

儘管心裡明白這樣的歡樂都是短暫的,回過神來還是要繼續面對現實,

但是提供了那樣片刻的溫暖,讓我沉浸在壽星最大的世界裡一小段時間,

這樣得以喘息,得以獲得多一點力氣去微笑看待。

真的非常感激她們,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五號的這一天,和以前的同事吃西堤,

經驗不是非常愉快,過於喧嘩的用餐環境,那些無法制止的孩童嬉鬧聲,

大大破壞了用餐的美好氛圍,讓我感到厭惡,支付那樣的價格卻置身於不成正比的空間...

食物上頭其實也還好,不難吃但是吃多了有些膩,

請原諒我太挑剔。

至少和賴小姐、sunny聚餐,本身就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所以又是一個美好的夜晚,在生日前夕。

 

生日這天,臉書上面有好多好多國高中時期的同學留言,

有些客套生疏,一句生日快樂聊表心意,由於久未聯絡的緣故,我都能欣然接受,

大學同學相較之下比較熱絡,祝福也顯得熱情。

謝謝留言的那些人,每一句都變成一個小小火花,在我心中放著煙火。

 

這天天氣不是很冷,卻下起了雨,雨勢時而微渺時而盛大,

可是我的心情維持美麗的狀態,

因為蛋蛋阿保和阿澈特地下來新竹,我們在古拉爵聚餐。

我真的是非常幸運,能夠有你們陪我ㄧ起過生日。

曾被我評價普通的,這一回不知道是否是因為一同進餐的人是你們,

在這個小雨的夜晚裡,古拉爵變得豐盛而美味了...

 

好久不見了,比起蛋蛋來說我更久沒見到保跟澈了。

那天晚上我的臉上總是不自覺地漾起微笑,因為好久沒有這樣聚聚了,

在你們面前真的可以很放鬆很開懷,雖然必先生小青大班或是小狗人不能一起,

可是我還是覺得非常幸福。

 

當保跟澈分別把禮物給我和蛋蛋的時候,有一種回到大四那年的感覺?

那時候我們兩個一前一後的壽星也是這樣,大家輪流把禮物堆到我們面前:P

20101106.jpg 

看看那桌滿滿豐盛的食物,好吃!!

生日的時候有好友相伴、美食可吃,還有充滿美麗祝福的禮物可拿,真的超幸福的。

我真的很感謝也很愛你們。

 

 

以下是禮物時間,謝謝大家

 

20101106yaru.jpg 

小青送我奈良美智2011年的手帳,哈~是我自己看上眼的,已經是使用中了,

要不斷地尋找可以好好記錄自己生活的手帳阿...

小青弄的卡片有趣又真實,把三巨頭的感情緊緊牽繫在一起...

我們會一直維繫著走向人生的各個階段...

並且,

是的,我們有朝一日要去遍日本韓國香港...

go...

都會一直被山下智久張根碩謝霆鋒鼓舞的!!

 

***

 20101106ssll.jpg

左邊是以前店長賴小姐送的毛毛包,我很喜歡那個鏈子的揹帶,照片有色差,實物比較好看~哈,冬天的產物,要趁冬天多背...

右邊是sunny送的衣服,簡單好搭,去花蓮玩的時候也有穿。

 

***

 

20101106保澈.jpg 

保跟澈合送的可愛白色t恤,上頭的文字很激勵人心,我會加油的。

收到阿澈的細緻的手工卡片真的很幸運,(臉書上大家都搶著要的)我居然能擁有超棒的!!(我專屬的呢~)

最最讓我感動的是阿澈卡片上說"認識你真好"...嗚,一句抵千言萬語。謝謝。

好久沒有收到阿保的卡片了,六福村的照片勾起回憶,那時大家都好快樂,以後也要繼續快樂下去...

從2006年秋天認識到現在,相信會有更多的五年,謝謝好朋友阿保。

 

 

***

 

20101106bd.jpg 

辛苦的必先生當天仍在上班,蛋蛋幫我戴上兩人合送的幸運紅線手環,

我很喜歡這個友誼的幸運手環,遇到困難的時候,我會想像你們在支持的力量,

必先生眼光真好。

開玩笑的說只剩下明信片充當卡片,可是回家又看了一遍內容,必先生寫的:

「大學四年的情誼把我們的心緊繫在一起,怎麼可能會因此就疏離起來勒」

好朋友就是這樣吧,即使不能經常見面或是談話,有過特殊情誼(本來要說革命情感)就打下深厚基礎,

是不會輕易受到時間空間的影響而變化的。

然後,蛋蛋說的"相信自己",真的是我所欠缺的,我會加油的。

我真的感受到你們的真心誠意的祝福!!

 

***

 20101106dog.jpg

小狗送的也是我想要的、需要的,分離式的滑鼠墊&腕墊,以及打字時專用的護腕墊。

小狗挑選必屬佳作,果然這段時間使用以來,感覺滿不錯的。

特製的連連看卡片來了,忘了拍一開始的樣子,按照數字連完以後,出現我的名字:P

中間的小字是生日的祝福語,有英文名字和生日日期,整個感覺超妙的。

卡片結語是「請妳不嫌棄的陪我們一直走下去啦!」

大一認識以來,這麼多年互相陪伴走過這麼多個夜晚,未來當然還要繼續下去,

就算對話的次數減少了,也不會中斷...

 

***

 

DSC00357.JPG 

這是很照顧我像姐姐的同事g送的尾戒,戒圍稍大,有點像脫韁的野馬,如果沒注意就會脫落:P

每每我將其緊扣回小指的時候,就會提醒自己要注意待人寬厚一點,

也許就真的能避掉一些小人吧,哈。

 

***

 

DSC00325.JPG 

 

這是十一月中去花蓮,收到琪的禮物。

好淑女喔~哈,試穿的感覺還ok,只是如果自己纖瘦一點會更適合這件衣服。

我會加油的。謝謝。

 

 

--------------

以上,收到滿滿的禮物,還有很多無法一一紀錄的祝福,

我會把對大家的感謝放在心裡兌換成祝福,

希望大家也能感染到幸福感。

 

 

除了你們,還要謝謝小學國中大學同學學妹,謝謝以前或現在的同事,謝謝網友,謝謝k,謝謝乾弟賤狗,謝謝...

就算沒有特別點到名的人,你也要知道,我都有關注著。  

 

 

 

 

 

----

以下是

給11/5壽星蛋蛋的卡片

20101105.jpg 

MAKE DANDAN HAPPY !

這是我最大的祝福。

 

給11/7主角小狗的卡片

20101107.jpg 

 

粗糙的手工,突顯了我的隨性,但我也一次次再挑戰自己,

即使成果很怪異或是不夠別緻,我也相信自己的誠意不會被抹滅...

 

 

給蛋蛋和小狗,我的生日群組夥伴,一天天都很快樂,一天天有進展。

 

 

 

 

 

 

 

(ps.拖延的壞習慣我真的要改掉了,12/4晚上七點多開始補此篇,

此刻已經12/5凌晨一點了...我真的嘗到苦頭了,況且很難再重新補捉到當時那種喜悅的幸福感了...

下次不敢拖延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