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時激動的情緒,久久難以轉變,既然是喜悅,能夠持久是最好的。

交棒給小狗人。

 

希望你可以一直陪伴我,

大一的時候認識你,真的是緣分,幸好有必先生:p

五年嗎?認識的時間,還要延續下一個五年...

即使到了105歲,你還是要在MSN那頭陪我,好嗎?

 

基於這個理由,

送你健康補給的發泡錠,呵。

請笑納。

 

給小狗 

 

我也想要給你冬天裡的鮮綠感,

文字才是我的心意,形式是手拙的我盡量學著沾邊的,

我們要永遠記得這樣的年輕,

面容體態終會衰老,唯有心情和精神能永保青春。

 

 

似乎詞窮了,但是不能遺忘重要的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