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篇雜記
記錄這一天XD


這不是多特別的一天,卻想寫些出些什麼。待日後某一天回頭檢視自己的生活記事,這些小事也許可能勾起什麼感想也說不定。開始囉。


又是上早班的週日,一再被考驗的耐性接近疲乏,心裡很明白再不離開,我將會喪失當初眷戀的一切,那些情誼和安心感終究會蕩然無存,真心期盼自己在這倒數離職前的工作狀況裡能夠好好表現。然而,反省自己的態度,既已不復從前的單純執著於某個信念,反倒每況愈下,除了不停的抱怨,我也不顧別人怎麼想地把臭臉擺出來了,只差沒端出愛理不理的架子,噢...這真的是我嗎?


每當人潮散去的時候,喘口氣喝口水安撫躁動的心,卻不斷地對自己方才的言行舉止感到懊悔。我想,自己還真不適合服務業。在服務態度上差勁又不合格,在心裡替自己打分數的時候,都沮喪得不知道該說什麼。頑固的自己總有許多藉口跟理由去辯駁,憑藉著逞口舌之快來掩飾自己的不應該,到了後來得到的又是什麼?


就這樣下班了。


晚上我們四個人去逛了林森路上,新開的巴西品牌的人字拖專賣店。噢,那應該算是平價的店家,價位方面還算可親。最後一人挑了一雙,價位約三四百的人字拖,夏天就是要穿人字拖呀,還有澎湖我們快來了!!買完了鞋,去吃口吅品,個人感覺還好。後來又買了7-11的西雅圖咖啡冰沙吃,哈...今天真是亂花錢@@" 要開始省喫儉用、精打細算了,免得沒打工以後暫時失去了經濟自主,陷入貧窮窘境


回家洗了澡,黏搭搭的夏天,肌膚不喜歡那種感覺,頭髮也抗議了。接著,又開始當宅女上網了。MSN聯絡人出現了稀客,二話不說打開視窗逮人。久違的朱阿凱,聽店長說他染了一頭藍綠色的髮色,但是褪色以後變成...偏灰色,哈哈...店長那天說完,我整個就很想看他,他是個白淨善良的好孩子。聊了一些近況以後,得知暑假他又要回店裡上班,便約好到時候回去探他班。


嘖嘖,暱稱改成「那就...七月去看你^^ 」,結果被很久沒有聯絡的"叔叔"(以前大家都這樣稱呼年紀比較大的他,我也都忘了他別的名字) 虧說很甜蜜= =" 噢,朱阿凱只是一個小弟弟,單純只是敘舊而已。沒想到意外得知"叔叔"求婚成功了,預定九百多天以後要跟他香港籍的澳洲女友結婚,真的很酷耶。網路遊戲認識的正妹,死心塌地愛著他,甚至為了他解除婚約,嘖嘖...這位大叔從以前就擁有充滿戲劇化的人生,希望他們能夠真的步入禮堂。


我做了一個決定。等我離職以後,空閒惹得我厭煩的時候,要開始去一個一個叨擾...MSN清單裏,那些許久未聯絡的朋友。有些步伐跨過去,其實也沒那麼難吧?畢竟還有過去的情感做基礎...不想要只是在這裡感傷,有人會想打我,這麼多年下來還故步自封,真的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