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有一種流行悄悄在蔓延,有些人突然消失了,幾天不見了,不知道在忙什麼大事業,逮到機會審問的時候,得到的答案居然都是...


噢,我躲起來了。


一個這麼說不稀奇,兩個這麼說就有點蹊蹺了,又一個也這麼說的時候,讓人發覺莫非這變成了一種流行?


聽聽他們的原因:

一個是害怕離別後會過於傷感,於是選擇提早減少頻繁接觸的機會,早點去適應,才不至於最後悵然若失。

一個是跟我打太極,(我:怎麼最近大家都愛躲起來;他:最近流行吧。) 哼,只叫我想他的時候去無名找他。

一個是...跑去陽明山當兵,隱居了三十五天快悶爆了,終於放假回來了。哈,我還真以為他這幾個月都躲起來


偶爾躲起來,其實好像也不賴耶?


怎麼最近我找回了一些連結,現有的一些卻即將改變了?
還有許多在我記憶中漸漸模糊的人,到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