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自己已經沒有太多力氣去耗在生氣上頭了



也許會氣憤難忍
也許會無奈鬱悶
也許種種負面情緒都會出現


但是慢慢的   我發現客人叫囂  仗著自己嗓門大  動不動拿消保官  記者來壓我們
自己臉再臭   心裡有多不爽    等她一走出門口
就當作一陣風吹走了 


已經不在工作地點忿忿不平地抱怨了
似乎意識到說出口 那又如何呢?
算了算了 不說了
頂多 回到家 跟室友們分享的時候會吐一下苦水
畢竟他們是我比較親近的夥伴


--


林亭:許姐姐,妳太兇了,我怕妳。所以乖乖把垃圾拿進來丟。
我:真的有那麼兇嗎?


其實我還滿高興,他雖然是個不愛唸書而休學的小鬼,
而且出自不完整的家庭,工作換了一個又一個,
可是他本性良善。


我還記得那天晚上,下班的時候,他朋友們的機車擋到我的出口了,
他跟他朋友說了一句「讓一下阿,我朋友的車要出去喔。」
然後那群小鬼紛紛把車騎到邊邊,我很順利地騎出來。那句話讓我覺得很窩心。


--

是不是等我對一切無動於衷的時候
就是我失去熱忱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