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人在家的日子了。
與往常相比,最大的差異在於,多了一隻貓的相伴。
必先生的愛貓 --  悟空 。


翹了課、又沒班的日子,有點平淡近於無趣。
我開始動手整理房間了,也看完了一部日劇 - 「貧窮男子」,滿有趣的。 


 
大概就像小狗人說的,悟空也會怕孤單,
所以總是賴在我房間的時間居多。

瞧他睡在我書桌下的模樣,有多可愛。
好吧,我必須承認必先生這隻貓,我喜歡。





牠時而奔跑著,晃動了牠肥肥的身軀,很可愛。
牠時而鑽到我床底下,探頭探腦的,裝機伶。
牠時而賴在我書桌下,霸佔著那個空間,恣意地睡著。





接下來是悟空,讓我和小狗人匪夷所思的行為 -- 牠愛上被塑膠袋包圍的感覺,
自行鑽進去以後,在裡頭待了將近半小時以上 = ="   
我沒有虐貓行為喔,是悟空自己愛進去。



1.







2.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