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有想像中困難,對吧?



繼前天小強出沒,昨晚班、必先生、青跟我,興致勃勃地玩著大富翁online的pk戰時,牠又造訪了青的房間。


接著是一樣的叫嚷聲,必先生前往一探,又回到房間意圖關上門,既是眼不見為淨,也防止蟑螂移步至他那。不過,青要必先生面對現實:「昨天是我幫你打死的耶~」


據了解必先生便拿了掃把,往青的房間去,兩人找了半天,最後我又一次聽見殘忍俐落的啪啪啪聲響。而後解決掉小強屍體的兩人,回到各自的座位上,繼續未完的戰役。我照樣一邊對人說明狀況,只不過對象從保換成班,呵呵。


其實真的很容易阿,一股作氣地解除危機。必先生跟青在遊戲虛擬空間內,不約而同地說「再有蟑螂出沒,我就要憂鬱症 / 躁鬱症了」,真是逗趣的兩個傢伙。


ok的,必先生一夕之間形象翻轉,怕蟑螂覺得牠噁心牠髒,所以不敢動手驅除弄掉牠,也是情有可原的。但是,不難呀。你們都做到啦,我可愛的室友們。這兩天下來,青很勇敢,必先生也展現他man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