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零零陸年捌月底,在這公寓2F,我和兩個室友展開新生活。
他(她)們很有趣...



--

我隔壁住著一個看黑澀會妹妹、棒棒堂男孩時,會發出長串怪笑,興趣是愛亂花錢,專長是推翻自我的男生...


當他打開冰箱喝可樂,拿起冰箱上的牛舌餅吃的時候,還把「到底要冷到什麼時候」這句話當作歌詞,用他好聽的歌聲唱了好幾遍...


他是我的室友。


**


我隔壁住著一個喜嗑日劇、狂愛山下智久,對於花錢懂得精打細算,且每週課表必須滿滿卻很有毅力去上課的女生...


當她一邊吃著消夜一邊看日劇的時候,我想她內心充斥著幸福感吧,感覺就是一個容易滿足而不貪心的人。


她是我的室友。


**

他很像小孩,愛亂花錢、喜歡浪費、只在乎自己在乎的人事物,有時候會讓人覺得很賤、恨得牙癢癢的,卻又拿他沒辦法,其實是個善良的傢伙,卻常常不經意傷害到身旁的人,也被刺傷自尊...


她顯得成熟,總覺得自己相較之下是幼稚。我總是不切實際的時候多,她則是想的比較周到;我總是喜歡依賴又懦弱,她則是獨立有主見。我們都敏感,都對某些點過敏,在乎的卻又不盡相同,所以摩擦的時候、冷淡的時候、無法溝通的時候,我總是很害怕...也許她也是吧?


如果可以,我真的真的願意盡全力對他(她)們很好,我喜歡我的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