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借酒澆愁

只是有點悶了

打開冰箱銷庫存

喝了一罐bar

 

 

很難過的在臉書上宣洩了一些些

 

上班的時候滿腹委屈

太多話想要抱怨

結束了以後回到家裡深夜對著電腦

太過於理智又把心裡想說的話吞下去

不想要去傷害誰

所以往心裡吞

感覺很悶

 

這也是自己的選擇吧

很多人不知道怎麼疏遠了

不清楚緣由    那就是無奈

可是這是我可以決定怎麼面對的

沒有資格說是無可奈何

我不能同情自己

我就是沒有辦法攤開來講

我就是不會跟人家吵架

我擅長的就是不說  就是冷處理

就是漸行漸遠

即使心裡不好受也不說  痛也不能說  不能說得太多........................................................

 

bar並不好喝

可是我需要一點點酒精

當我哭著哭著哭著

好像要把疲憊化成淚液從我體內逼出

我不想要那麼清醒

 

到底要怎麼辦

到底是誰的錯

當一起共事的同伴

在我升職了以後

當他不願接受我的任何安排我的指示我的要求

當我被當成空氣 當我感覺不出自己是被尊重的

算了嗎

我很無力

但是他卻總是沒有時間觀念 我行我素

我真的很無力

我生氣

憑什麼你不願意幫我做事  不願意聽我建議  不願意認同我

我卻要聽你的?  我卻要配合你要抽菸要拉肚子要打電話幫你卡收銀?

去你的!!你哪根蔥?

我恨自己沒用

為什麼連最起碼的互相尊重你都做不到

你知道我這樣很累嗎

你不知道吧

我真的很厭惡這樣浪費我時間的人

你只顧著自己享樂  只顧自己要抽菸要休息

都沒想過我有那麼多事情 你又不願替我分攤  我只能自己去做 

你又一直浪費我時間 我哪做得完?

 

我真的好累

日復一日   真的好累

該跟誰說去?

你就是被大家寵壞的少爺

長不大的小鬼

偏偏我拿你沒輒

我真的好累

好沒用

我不是會打小報告的人

面對你這樣自私得只想到自己的人

我真的很無力

 

如果沒有這樣一點點酒精在我體內作祟

我大概要打這些文字 自以為委屈哭得滿臉是淚吧

..............

 

能不能被體諒一點

 

 

我知道沒有一條路會是輕鬆的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抱怨

 

可以被理解一點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