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轉瞬即逝。

那一年,我是國中生。

 

忽然之間,絕代雙驕主題曲從電視螢幕裡衝擊了我,

有那麼一個俊俏男孩,唱著不甚標準的國語,

即使並非擁有什麼高超的演唱的技巧,

他歌聲裡隱約有著什麼讓我很著迷...

 

是的,「只要為你活一天」這種歌路其實不適合一個熱血少年,

但是謝謝你的愛1999卻讓他開始大紅大紫,為台灣歌迷所接受。

 

 

快11年了阿...

 

這兩天休假,窩在家裡什麼事情也不想做,更懶得出門。

悠哉地打開Niiiiiiiic資料夾,裡面有謝霆鋒幾乎完整的所有mp3,

然而我必須坦承即使很愛他的歌聲,

這幾年鮮少聆聽卻是不爭的事實,

而偏愛的也恰好就是那些歌,

加上家裡擁有大部分他的原版cd,

決定了只留下特別喜愛的部份,其餘刪去,留給電腦更多空間。

 

有太多的回憶,隨著旋律又飄盪在我腦海裡。

有太多的感覺,重現了卻不復當初那種激動。

有太多的人事,已經遠離我此刻的現實生活。

 

我很感激,有這樣的歌聲陪伴著我成長,

也見證了一些歲月裡的轉變。

就算霆鋒不再繼續發行新專輯,

我也期盼有一天,他想要再將新創作和這些一路走來支持他的歌迷分享。

 

1999年過去很久了,

2010卻還有大半的可能呢,

我相信美好會降臨在我們的生命之中,

而不變的是我依然會在每個不經意的時刻,

繼續聆聽謝霆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