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外的雨仍繼續著...

早上跟小青撐著傘走路到附近的麥當勞買早餐,

回家吃早餐看電視,然後在細雨中騎車送她去車站搭車,

就這樣又揮別了。

 

昨天去了中壢,

時隔半年三巨頭又相會了。

 

小青變瘦了,必先生沒有太多的變化,

我們年歲漸增,時間慢慢的把我們往前推,

我們都在學著面對這個世界、面對未知。

 

蛋蛋不在家,但是在他和必先生的小窩裡,

還是感覺到他的細心無所不在。

拍照的時候,深刻的感覺到可惜蛋蛋不在,

聊天的時候,也總覺得少了一張笑臉,

不知不覺他和小狗一樣,不只是必先生親密的關係人,

我和小狗成了好朋友,蛋蛋也無法跟三巨頭切割了...

 

必先生沒有出現任何不耐煩,真好。

在連上九天班之後的難得假日,

還要陪伴我們,

把時間撥出來跟我們共享,

這點真的很欣慰,

不管去了哪裡,不管過了多久,

我們會一直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每次寫著這些切不到重點的小事,

怎麼也無法確切地表達真實感受,

不留下點什麼卻是不行的,

當我一個人回到又是一個人的房間,

留下的只剩下自己的痕跡,

那發生過的美好回憶,

那短暫又重溫大學時代的愜意,

又被時間之流給推進了,

寫點什麼言不及義,

回憶也不是這樣就能證明什麼,

可能只是想要讓日後的自己有跡可循吧?

 

謝謝你們,又給我美好的回憶,

昨天在msn上又和大家交談了一下,

不管是小狗、大班、阿保、小台、蛋蛋、頭大,或是昨天在身邊看電視的小青,

那一刻我覺得很幸福。

 

謝謝你們,哪怕只能維持一點時間,

我也會好好的向前走。

你們是我的動力之一。

 

下次見。

如果可以,十月排個時間去花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