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終止過的那些情緒,間雜在好心情之中的負面思緒,

沒有趕盡殺絕的辦法,只有和平共處。

 

 

謝謝。

真心期盼自己能使此二字話不離口,彷彿與自身為一體。

當然,是要在心甘情願,在能夠理解當下狀態的立足點上。

 

最近翻閱了一些書籍,非文學類的,也不是精采的小說故事,

而是講述一些為人處世的原則,或是能夠安身立命的建議,

能夠被自己欣然接受的,或許應該說闔上書頁之際,

浮現在腦中的絕非那些叨叨絮絮的殷切叮嚀,

而是核心的觀念:

保持正面想法的重要性,積極思考的正面力量將是自己始料未及的。

 

如果信服了這樣的道理,願意相信吸引力法則,

試著去實踐看看:

讓自己少些怨言,放寬心也將念頭轉負為正,情緒也不容易陷入糟糕的狀態,

似乎不是難事,但是難在持續的堅持力阿。

 

我願意試試看,因為那樣真的比較快樂。

畢竟芝麻小事,不足掛齒,

無足輕重的人物根本不該左右自己的情緒、不該被動搖了自己的姿態...

 

 

此時此刻,我想要釋放善意,將正面的積極氛圍拓展到我的生活中。

首先就是要心存感激,感激我今天所經歷的事,所遇到的人,

謝謝你們,

不管是找我麻煩的人,或是幫助我的人,

不管是我的同事朋友,或是接觸到的陌生人,

謝謝你們給予我的指教,或笑容,或磨練。

 

我會努力活在當下,正面的思考和微笑。

請不吝予我指教,予我笑容。

 

謝謝這麼精彩的一天。

然後,滿懷熱情期待明天的蘇打綠演唱會,

雖然沒有小青一起同行,但我相信下一次有機會共襄盛舉。

 

晚安,我的朋友們。

大家都會有個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