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不曉得自己的所作所為,是否在合理範圍內?

衝動的自己,總是一錯再錯,事後才感到懊悔...

 

 

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

當我將所有的不滿、不耐,一併聒噪地傾吐出來,

卻沒有顧及聽者的感受,反而暴露自身的醜陋,被旁人一覽無遺...

 

 

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

當我將自己的個人情緒,從這個人轉移到另一個人身上,

迫使面對我的人,無端端要承受我的怒氣,並感到莫名其妙...

 

 

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

當我沒有分清楚先後順序,沒有妥當地去處理工作上的事,

卻只是不服氣被指正,滿腹委屈跟不滿,逼得自己難受...

 

 

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

可是我只會淚眼面對自己,

我希望從現在開始,

自己不要愛亂生氣,不要輕易被撥亂情緒,

也希望自己可以找到正確的工作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