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上來,為了什麼原因

有一點點傷心的感覺

 

隔著距離注視,卻不知道該望向何方?

曾經熟悉的,可能日漸生疏

本來陌生的,也許開始接觸

 

 

殘忍的莫過於是

自己太在乎那些感受

好的壞的點滴在心頭

 

 

最細微卻也是最深刻的

往往是不經意間的言詞

什麼是無心

什麼是自以為是

什麼是什麼

誰明白阿?

 

 

不想要去思考

也沒有力氣去多想

連自己都沒有辦法理解自己

裹足不前

作繭自縛

還能奢求什麼?

 

 

離開?或者是留下?

從來就沒有一個清楚明確的答案浮上心頭

擱著擱著成了愁

也變成心裡不知道該如何解析的懸案

 

 

聽著王菲的笑忘書

從開始哭著嫉妒
變成了笑著羨慕
時間是怎麼樣爬過了我的皮膚
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突然打了個顫抖...

 

 

*

近日有點疲於去應付工作

沒有休假

只能期盼休假

上班就等著想下班

下班想起隔天又要上班便又沉重了情緒

總是只會說著大道理的人

說著幫忙代班好阿多賺一點好阿

怎麼能體會我不在乎多那區區幾百塊

只想要讓自己好好休息一番的心情呢

只是,想要讓自己好好休息一回...

我是年輕人但那並不代表一定要當搶錢一族

 

 

醒了就上班

下班就睡覺

這種生活好恐怖

被這個工作吃掉的到底是什麼

自己的活力

還是自己的心

或是做夢的能力?

 

 

*

3月23日試圖動手的關於到台中小玩一番的簡略紀錄

至今還躺在草稿夾裡

2/3的未完成

遲遲沒有心力去補足

我到底在搞什麼?

 

 

關掉msn

關掉音樂

關掉電腦

眼前我所需要的

也許只是沒有時間限制的睡眠

不需要被鬧鐘響起制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