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憊地回到家,

這個早出晚歸的日子,

赴台北上課,幾個小時下來聲音的轟炸,

真不曉得我帶回來新竹的,腦袋裡還記得住什麼?

 

上課的意義?

也許就是和一群不同地區、不同店的夥伴,

相互找到一起為明天努力的力氣?

那些基礎課程,那些商品知識,

那些...一離開教室,就被我遺忘大半了...

 

真的很累,第二次上課。

一樣要早起,搭著火車,又搭捷運;

一樣到晚上,趕著捷運,又趕火車...

回到了新竹,飄雨,烈風,寒意...驅使自己早點回家。

上課真的很折騰人阿。

 

忙一點,也許是好的。

忙一點,就沒空想東想西。

此刻,我顯露出的疲態,讓我無暇再去思考快不快樂的問題...

此刻,大腦下達的睡眠指令,讓我就快要睡著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