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需要那麼一點衝動,不用太多,一點點就足夠往前了。

 

 

休假的這兩天,我還真是放鬆自己,

做了2009年初的兩件衝動事。

一是剪去厚重長髮,換了輕盈短髮,裝年輕;

另一是亟待換新機的需求,買下昂貴手機,裝闊氣。

 

 

0212﹝短髮﹞

 

工作上,必須將長髮綁起,不擅長綁頭髮的我,總是手拙地以馬尾示人,

久之,生膩生厭,經常性地綁頭髮,偶爾也讓頭不太舒服。

琢磨著要不要剪掉,以前同事sunny熱心地說要帶我去剪,

就在陽光耀人的午後,我讓設計師剪掉了1/2的長度。

設計師一直問:會不會捨不得長頭髮阿?

我卻毫不在意地說:剪吧,頭髮再留就有了。

沒有太多的掙扎,見到那一地的髮絲,心底倒覺得清爽了些。

 

 

暫時,我要過著短髮女生的日子了。

維持了五年的長髮,沒有太大的變化,

我一向懶得去整理、去改變造型。

所以長髮與否,好像也沒多大的差異。

 

 2009.02.12剪短髮.JPG

舊手機照像功能偏弱,這張照片大概看得出頭髮的長度就好了,

後來sunny幫我染髮,才不會讓油性髮質輕易地被過於漆黑的髮色洩了底。

但是照片看不出來,哈。

 

就這樣,長髮變短髮的感覺,好像就默默地瞬間轉換了。

雖然小台說,長髮比較適合我;小青說,長髮比較有女人味。

現在的我,想不了這麼多了。

 

 

0213﹝新手機﹞

 

舊的不去,新的就不可能出現。

一直以為se z550i 可以陪我很久很久,畢竟我已經習慣了它,

它的簡單,它的質樸,它的介面和操作閉上眼我都還能駕輕就熟地使用。

只是,也許是我太不夠珍惜,不夠愛護它,平常隨性的使用、隨便擱置它,

導致它耗損的速度加快?亦或是現在的工具都難長久使用?

總之,到了快和它說再見的時候。

 

現在不買,考慮太多,也許就不會買了。

小狗的勸敗,助了我一臂之力,

我就散盡家財買下去了...

是沒這麼誇張,但是九千多元的手機,對我來說真的很昂貴。

但是se c902拿在手上的時候,我卻篤定了。

 

2g升級成3g了,17號才能啟用,這之前我還是先用舊的。

讓我在告別z550i 之前,再和它多相處幾天。

 

舊愛終究難敵新歡呀。

C902請和我好好的攜手走向未來兩年,至少兩年。

 

 

--

 

2009年來得太快,

還沒做好心理準備,竟已悄悄地來到二月中。

 

想做的該做的,似乎都還沒認真動手;

倒是想要的、需要的、該買的、不該買的都帶回家了,

呼...接下來要過著,斷絕物慾,簡單生活的目標。

 

人總是該為了以後做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