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冬天暖陽下

突然想念起夏天的風來

不禁嘴角微笑起來

 

 

謝謝這個夏天

 

今年夏天結束的時候

雖然是懷抱著感傷的情緒

一一揮別我親愛的大學朋友們

各自踏上不同的旅程

在自己的道路上前進著的我們

遇到各式各樣的考驗

相信都能夠一一克服的

 

這個夏天

澎湖的藍天  清澈的海  乾淨的空氣  爽朗的風

還有濃濃的人情味

跟你們一起的旅行

讓我好像暫時有種回到故鄉的感覺

簡單   沒有複雜的放鬆著

 

即使四天三夜並沒有拂去心上所有的困惑

夏天澎湖的風卻圍繞著我們青春的片段

謝謝你們   謝謝夏天的風  

也謝謝我生命中出現的所有人

 

不知怎麼的這個冬天的早上

微微的風   讓我平靜得很感動

很多忘不掉的  放不下的

很多遺忘的   失去印象的

突然都一一浮現了

很奇妙吧?

 

也許是我願意去正視了

不想再刻意遺忘

也不想再看待得過份凝重

所以才願意讓所有的回憶暫時回到身邊

想起過去所發生的  快樂或是傷心

遺憾或是慶幸   後悔或是感激

當下的我  都很感謝

 

對不起的那些

說聲抱歉也挽不回的那些

被禁錮的悔恨只能由自己釋放

得不到的那些

看不開也放不下的那些

被儲存的遺憾只能由自己刪除

 

謝謝你們

每一個人

 

也許日後的我

無可避免的又將繼續累積新的怨言

新的遺憾  新的痛苦

但是當下淨空了這些的我

輕盈一身

讓我很滿足

日後製造的種種好壞

日後的我自然會去承擔去面對

 

開始期待明年夏天的風來臨

在這之前

我要珍惜  更珍惜每一分  每一秒

珍惜這個當下

努力在財富的累積  人脈的耕耘上

以及更愛自己

更珍惜我喜歡的人事物

還有你們

 

 

 

 

 

 

 

 

 

 

 

 

 

 

 

ps. 大頭兵" 王大班"   祝你今天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