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此刻忐忑不安,煩躁不已的情緒,叫做懊惱吧?還是苦惱?

 

 

好煩喔....

 

煩什麼?

煩,為什麼最近店裡那麼忙?

老闆開心,我不開心阿...

你賺那麼多錢不干我的事情,做一份事情,跟做兩份事情,

我領到的是一樣的薪水,那為什麼要累死自己?

累死人不償命...

划不來阿...

 

煩,為什麼同事最近要結婚咧?

男方媽媽急著在這個月讓兩人訂婚,

而婚期則訂在下個月初...

同事忙著訂婚結婚事宜...開始休假...

我們就開始不間斷地上班,每天工作好累!!

我又遇到疲乏無力感了...幸好明天終於休假了...

更煩的是,為什麼同事結婚,我們一定要包紅包阿?

最最煩的是,為什麼紅包一定要包一千多阿....

這是社會觀感,還是人情壓力阿?

我明明就跟她沒什麼交情,僅是同事而已...

為什麼包紅包的習俗,變成一種束縛?

煩耶,辛苦工作,我寧可拿那個錢買東西也開心,

即將為了人情壓力包出去的紅包,帶著的不是祝福,而是我滿腔的怨懟...

美事一樁,怎麼讓我很苦惱呢...

 

煩,為什麼要玩那無聊的遊戲阿?

耶誕節交換禮物,一定要參加,

每人準備一份250~300的禮物,抽禮物的活動...

到底要買啥阿?

有男生有女生、有媽媽太太有小姐少女,到底要買啥好?

交換禮物,不是應該要發自真心的嗎?

強制玩這種活動,讓我很苦惱耶...

我一點也不想玩...

耶誕禮物這種東西,我只想送給身邊的朋友而已...

煩耶,出了社會,開始工作以後卻得玩這樣的遊戲?

我一點都不覺得有趣...

 

 

煩,為什麼今天有那麼多客人,

解決不完的大排長龍,客人不開心,我也不開心。

同事說我愛回臭臉給機車客人看,又愛擔心被客訴,真是自找苦吃...

我想也是...哀哀,好煩喔,好怕被客訴喔= ="

她們一定覺得我很可惡,如果跟她們角色互換,我也會覺得不高興;

只是如果她們是我,可以體諒我面對一個又一個客人的疲乏感嗎?

我想,應該是無法吧...

唉唷,好吧,我只好努力修行。

給自己一個目標:要讓客人微笑著走出去...

不知道是不是到自己離開這個行業的時候,還無法達成?

 

 

煩,怎麼時間這麼少?

我好想要發呆阿...

我好想要無所事事。

真是奇怪,有時候無聊到空虛,現在卻想要放空。

如果時間可以儲存就好了,太閒的時候存一點起來,

需要大口呼吸、什麼都不想要管的時候,釋放一點出來,

那該有多完美阿?

終於有一些些可以體會,必先生不想睡覺的心情了,

即使現在有點累...

如果現在去睡了,醒了又剩下 沒多少時間可以任自己揮霍,

休假一天其實很短暫阿...

拜同事要訂婚結婚之賜,接下來還要連上幾天班,最忙的時候阿...

 

啊...

好想要大叫喔!!

可惜是晚上,

害怕吵到鄰居。

 

吼........好想要出去玩。

fox妹妹,我真的好希望二月份可以去台中找妳玩喔。

 

好想要回家喔。

媽,我真的好想要吃螃蟹喔...好想快點把護手霜跟腳跟龜裂膏帶回去給妳用...

 

 

 

呼.........................................

還有好多事要做想做,可是卻一直擱著,

擱著,放著,留來留去留成愁..........

這是何苦呢?何苦呢?何苦呢?

 

我真是笨蛋...

你們也這樣覺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