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小綠人繞著轉著,最後卻停在原地,右下角打著叉。

錯誤碼:80072eff

上MSNmessenger板爬文,
這問題不是這一兩天才有的,幾個月前甚至去年就有鄉民提出這個問題,
可惜卻沒有比較明確的回覆解決方法。

呼,不想繼續嘗試了。
下次開電腦的時候,再登入看看吧。

想說的話、要給你們的話,就打在這兒了。


======================================================================

開始工作以後,屬於自己的時間相對的變得比較少,
無法再隨性翹課,翹班是不允許的,連休假都顯得奢侈,排班也要配合其他同事;
作息也調整回正常了,每天早睡早起,難得會熬夜;
經常上晚班下班了就回家洗澡睡覺,小青也睡了;起床的時候,她早在七點多就出門了,
能像以前一樣一起吃飯逛街的時間不多。


有些朋友更是疏於聯絡了,特別是那些偶爾才會聯絡的。
但是,現在離我生活圈最近,大學時代的朋友的你們,
夜深人靜的時候,常常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那些跟你們共創的回憶,會在我夢裡幻化成不同形式的境況,
醒來才發現又是要獨自好好加油的一天。

呼,也許像必先生點給我們的歌一樣,要用讓人刮目相看的態度去努力。
下一次,希望我能大有長進,想要讓你們看到成長過後的我。


--

早上看到「大學生了沒」重播,撥映的主題:大學生背包客3。
總共有兩組人馬到大學校園去,其中一組是納豆跟小批前往澎湖科大。

不禁讓我想起,六月底七月初跟你們一起去的澎湖行。

只是,我想說為什麼她們吃到才40元卻好大一碗的仙草刨冰,
重點是好好吃的感覺喔...哈,好想再去一次!!


--

秋天了嗎?
一雨成秋是這樣嗎?
那天來了道鋒面,天氣不穩定了幾天,早晚氣溫都顯涼了起來...

秋天來吧。

我相信大家都期待涼爽的秋季到來。
請大家好好盡情享受自己當下的人生,不管是種種考驗,或是悠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