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連一包話匣子都要跟我作對?
難道打開它有那麼困難嗎?

有時候覺得膠包的設計,並不夠貼心。
不能,啪~的一聲就輕鬆打開。
反而還要左右手合力去拉扯它。
好吧,也不是每次都這樣。
剛好,這次運氣不好。


--

剛剛看了星光二班的Queen 日前在自己的網誌寫的一段話,
那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跟很久不見的朋友聊天的時候,發現對方一直再批評抱怨取笑別人,
讓她突然沒有想繼續聊天的fu。
所以她思考著:
對方跟自己曾是密不可分的好友,
難道自己也曾經是這樣的賤嘴巴嗎?


噢,看到那句話,不禁愣了一下。
因為自己也是這樣的人,愛逞口舌之快,我也是賤嘴巴!!
不停抱怨,抱怨東抱怨西,討厭這個討厭那個,
批評a時也不放過b更遑論對c手下留情...
而我從來沒想過,聽我說話的人是不是可能也在心底也下了評語:
妳是賤嘴巴!!


也許真的應該記住一件事情:
別讓自己成為不當的發言者,尤其不小心淪為落井下石之徒,更是不該。


--


有件事情想了很久,卻沒有定論。
自以為對某人或某事有些了解,卻在重要關頭才發現:
其實並不是自己想像的那樣子。
就是這樣,所以才更需要小心翼翼去維持關係,對吧?
但是,一味地抱持著那樣的態度去觀望,是不是又隔著一層防備而不夠純粹?
有人了解我在說什麼嗎?

突然之間,也有點混淆了自己到底想表達些什麼?


--


其實,根本也沒有什麼再跟自己作對。
真的跟自己過不去的,只有自己吧?






不說了。
玩個小遊戲休息一下,要去整理房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