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六、七年,有了吧。

長達這麼多年,今晚卻是第一次通電話,聽到對方的聲音,我想我們都是不擅長開口找話題的人吧。
你是一個羞澀的孩子,親愛的夢幻賤狗,我親愛的乾弟弟。

當年在網路聊天室裡,打字打字打著打著聊了那麼多,真正要開口說話的時候,我們卻是沉默比較多。

但是,你知道嗎?聽著你的聲音,蘊含著一種很簡單純稚的感覺,我想你不管你再怎麼鬼靈精怪,骨子裡都還是保留著那份溫厚的善良。

雖然電話裡,我們都話少,甚至不太清楚該說些什麼,但是,哪天我也想跟你見見面。
你是我另外一個親愛的弟弟。

為了那通電話,感覺自己需要打一篇什麼,什麼都好...
而你,什麼時候會注意到這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