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不懂體貼別人
而是別人可曾也注意到我的需要
我不想做個自私的人
在倦怠面前請給我ㄧ點自在



我沒有三頭六臂
我也許能夠左手做一件事右手也做另一件事
可是我的腦袋在當下只能專注在同一件事情
整個晚上都有許許多多的事情要做完
突然出現的以及預定的部份加疊在一起
搞得我有些頭昏腦脹


接踵而來的瑣碎事竟惹得我生氣
旁邊的人不懂我的心思
外來的人表現得像傲客
進度被拖延了休息的時間也被迫延遲
我的疲憊連累了我的情緒
我的情緒更加深我的疲憊


ok  告了一段落
再見  我要回家了
回家洗個舒服的澡和敷面膜
就要早早去擁抱睡眠了


終結今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