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抱怨一下...



睡眠不足,讓我的腦袋跟身體很疲憊,但是我的意志力告訴我:要上課。


雖然睡眠不足是自己的問題,但是教室那個環境裡,那個當下許多因素,引燃了我體內焦躁的火。我是自私的,我只願用自己的角度去看,我承認我是。我不是老師,我也不是了不起的人,我只是偶爾只想替自己想、想讓自己說出心聲而已,我也想要自私一下阿。


沒有人可以指責我不對,而我也沒有資格說自己是對的。


但是,我想再任性一下...


我不管別人怎麼想、不知道別人怎麼看待,但是我不高興,我很不高興,我不喜歡這樣。
如果說出口了,就要努力去做到;既然辦不到,就不要老是掛在嘴邊自我期許。


對,我承認我不願意去體諒老師的處境和考量,我只是用自己的角度,去決定了我想怎麼回應老師的問題,去選擇我要怎麼對待這件事情。但是不這樣的話,我消除不了體內那難耐的焦慮...


可不可以讓我胡亂抱怨一番,可不可以讓我暫時隨心所欲,儘管我知道自己本來就不是聽話的好學生,但是讓我也叛逆一下吧。即使無理也罷,我真的想發發火,我需要出口。


ok,如果老師為了我那句話傷心了,我很抱歉。但是,你怎麼知道你希望跟學生關係熱絡,所帶起的話題就是有趣的,你應該不知道我最不喜歡被特別關注因為我"從哪裡來"(也許像被當成從外星球來的)被品頭論足,我想你也沒那樣的意思,只是我不喜歡,所以我遷怒於你(是不對的)。這件事情,我有很多自己的點,很抱歉你不小心踩到了...


我想我還是了解自己人格的一部分,我是偏激地照著自己的認知去看待事情、去解讀所見,不在我認知範圍內的,我會習慣性不服氣時就發出抗議聲或是貶抑的話語,我總是不去思考我那樣有什麼後果,脫口而出的是真實的我:自以為是、膚淺、無禮


阿..................................................................
炸了,炸成碎片。



重頭開始。面對我自己,面對那門總是廢話的課,和那個無害的好人老師。
如果那真的是無禮冒犯的回答,我也只能感到抱歉了。


現實的狀況是師生之間的關係,和諧與否不是那麼絕對。
我已經不想再去說哪個老師怎樣了,好或不好,討厭或欣賞,已經是人盡皆知了。
我要自己慢慢調適心態。
我不想要一輩子都心態偏激過生活,每每偏激的詞鋒射出後,最空虛難受的人總是我自己...
我不想要那樣了、不想要那樣了、不想要那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