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風城的時候感覺寒流的冷
回到了海島才發現這海風更冷冽


他們說1/22~2/12,妳回家也太多天了吧。


嗯,一年未回家的我,對這個假期剛開始是很滿意的。
直到回到這塊土地上,才發現又冷又無聊,哈。
家裡沒有裝第四台,雖然平常我也很少看電視,但是這時候特別想看康熙來了大學生了沒...
哥跟弟都各有電腦,可怎麼也不太輪得到我用,很像很久沒有跟我msn線上聯絡人聊天了說...
天氣真冷,跟弟去了兩趟燦坤買他要的東西,跟姐去郵局繳機車強制險,出門簡直是酷刑!!
我都快變成豬了啦,每天吃飽睡睡飽吃都被店長料中了,哈。


好吧,該回家就是要回家阿,就算無所事事也沒關係,就讓我享受這份近乎無聊的悠閒吧。
雖然有人在風城那貼新的春聯、幫狗畫眉毛更悠哉,就讓我暫時缺席你們的活動吧。


雖然連日來的無聊發悶,讓我有點懷疑自己為什麼要那麼早回家,
但是昨天坐在客廳看星光畢業典禮的重播時,媽媽說哇你回來五天了,臉上那種滿意的表情,
我想這就足夠了吧。儘管我無法像店長說的就是回來孝順父母,但是他們也掛念我那麼久了,
讓他們多看看我這個女兒,感覺我在家中乖巧的陪伴,也許就是我回家最大的意義了吧。


好啦,這就是我近期的生活報告。
要記得想我,各位。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