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結束了,寒假開始了。


我卻還沒能真正完結大四上學期,尚未脫手的論文,使得我在打工空檔還得擠壓著自己。什麼人都幫不了我,我只能咬著牙硬碰硬。


打工回家,黑暗的屋內,大家都不在這裡。漸漸地,一天兩天也習慣了這樣的安靜,當下我一個人存在這個空間內。在店裡面對了幾個小時的客人,打開家門回到這個歸處,一個人獨處也沒什麼不好。


昨天跟大班去看了大悲劇 --「投名狀」,心裡的感覺是很難過的,卻哭不出來。
而此刻坐在電腦前,不知道該怎麼去修改論文,這種情緒是很悲哀的,還伴隨著厭惡感,我不懂為什麼要被這件事情困住?


這種厭惡感,就像這些天來窗外不時傳來的雨的滴答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