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作詞:顆粒@卡奇社 作曲:顆粒@卡奇社  演唱:魏如萱


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陽光穿透空氣稀薄
世界末日我觸手可得 鷹的翅膀飛得太高也會疲憊


#世界末日它只屬於我 即使絕望也很快樂
 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在雲海沉沒犧牲也無所謂
 快將我毀滅 我願意墜入這人世間
 在天空盤旋 乘著風我要的一切 全幻滅


Repeat #


快將我毀滅 我願意墜入這人世間
在天空盤旋 乘著風我要的一切
快將我毀滅 我願意墜落入這人世間
在天空盤旋 乘著風我要的一切 全幻滅
全幻滅 全幻滅


幻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