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通了

也許該說我已經不能再欺瞞自己了
不能不去接受事實
或許這樣我才能舒坦些

**

很多事情是沒有道理可言的
尤其是握有權力的人的喜惡,是很個人的
身為別人手中的一枚小小棋子,在她佈好的局子裡,一旦進入了,就要按照遊戲規則去進行
即使自身仍擁有唯一的選擇權,就是想要中途退出,或是在適合的時機全身而退

我感到身不由己,卻還是選擇暫時不中場離席
有太多的顧慮了,那些考量深深的絆住我的腳步
也許眼前我能好好地應對這場遊戲,將會得到比金錢更多的收穫
前提是我要能享受這場遊戲

當我氣到發抖  當我自覺委屈難過
忍住眼角的淚  不想被看見  卻還是輕易被拆穿    
" 妳今天心情不美麗喔  "  
" 要開心點 "
明明戴上安全帽和口罩,只能看見我的眼睛
湊巧被剛好出現的旁人,一針見血地點出了我的心情狀態,也許他真的是不簡單的人物吧
可是當下我無法再多逗留了,我只想要回到自己的窩,檢視自己的情緒

關於那些無法再去述說的部份,我已經承認現實了
那些也許是可以改變的,可以去迎合去奉承,卻不是我能夠違背原則而允許自己去做的,那就罷了
既然我付出那麼多真誠,仍換不來絲毫的信任感
即使我總是肯替她著想,卻得不到我應該獲得的
那麼現在開始我就該改變,變得多替自己想一點

sunny說  做好自己的事情  少說話多做事~

而我,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