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很愛裝ㄟ ... 那樣太累,你就是你阿。

也許真的對你太苛,當我們拿自己的標準套在你身上,實在是不公平的。

"有時笨笨的你會覺得他天真 但卻好強步願意承認的個性 你又會很無奈
什麼都不在乎無所謂 但骨子裡卻又不是這樣"
小狗說的那些,也許我沒真正放在心上。


"我裝高傲 我裝自大 我裝冷漠
都只是在掩飾自己的無能
"
但是,看見你自己寫下那些字句,
有點替你感到難過。
你說自己連我就是我這種話都不敢說了...


唉...這些日子來,有些時候我真的對你太苛刻,
立場不一樣,我老是想要導正你一些言行,真的太自私。


朋友,快樂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