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尚未到梅雨季,卻頻頻遇上雨天?

接連兩天深夜裡下班伴雨而歸,也唯有在淅瀝雨聲中我才能住口。

 

對不起。

這個工作天,我喋喋不休,我怒罵壞事者,我斥責失職者,

好累...

我不停地脫口而出:是白痴嗎?

vic說妳怎麼那麼愛罵人白痴?

我真的是太沒耐心,我真的受不了那些簡單卻被搞砸的事件層出不窮,

我真的不能對那些不該犯的錯視而不見,

我也太放任自己造口業,

沉不住氣,難顧大局,我該怎麼去學著當一個好的小主管?

 

 

謝謝。

當我在雨中騎車,微涼的空氣迎來,濕潤的雨落在雨衣上、安全帽上、眼鏡鏡片上,

冷卻了我浮躁的心。

處理好雨衣後、沐浴梳洗過後,坐在電腦前,聽雨聲大剌剌地降落,

很安心的包圍住我,晚安,這樣的雨聲好適合陪人入眠。

 

 

明天我不再自責,我依然會懊悔,我可能還改不了,

但是我希望自己不要再出現人身攻擊的字眼。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