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去台南吃喜酒了,

雖然是辦桌,不用像去飯店一樣穿著要慎重,

但是老同事久未相見,自然也要呈現自己好的一面,

至少也要穿著得體,於是有了添購衣物鞋子的理由。

 

 

週四休假,跟賴一起去了頭份找sunny,

很奇妙的是在那裡買到了靴子衣服,重點是都滿便宜的,

想我跟賴兩人在新竹市區逛了幾個小時也挑不到喜歡的靴子,

居然在另一個地方輕易的尋獲,

沒想到腿粗腳大也可以買到靴子,

哈...

 

 

真不曉得明天會是怎樣?

穿著新買的衣物,要去一個陌生的城市,

見見美麗的新娘,吃吃豐盛的喜酒,

見證一場幸福的可能,

眾人也將自己滿滿的祝福聚攏送給她和他。

 

 

以前不覺得聽到別人結婚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這兩年高中同學、小學同學紛紛有人步入婚禮,或是訂婚,

雖然只是聽聞,因為不夠熟稔沒有參與或是接到通知,

聽在耳裡,多少還是有一些感觸...

就連店裡同事也提到因為計畫明年要結婚了,現在要省著花錢,

突然覺得怎麼大家都一頭往某個階段鑽去了?

而自己始終不在那個道路,也不往那個方向,

沒有什麼想法是絕對的,這條路是否是人生必經之途,也沒人說得準。

 

和k聊到這個的時候,我是這樣說的:

結婚嗎  老實說我覺得我應該不會吧  

能夠跟一個人每天相處到老  太難得了  

如果可以是很幸福的    但是 我不覺得我遇得到這樣的人  就算遇得到也不是一定要結婚那張證書     

只是最近好多人結婚跟計劃結婚  在我看來我所欣羨的不是結婚這件事  

而是她們的人生到了某個階段  也擁有了某個程度的東西   

而自己不管工作或是什麼 都是空  哈  所以才會感嘆  

我們在某種程度上是類似的,都對婚姻興趣缺缺,

我總覺得要遇到一個可以理解自己又能包容自己的人,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現階段能夠擁有一些些可以溝通可以對話的朋友,對我來說就已經很滿足了。

 

楊小青說:

我也不知道   我覺得自己
現在不想浪費時間 在 沒有未來的人身上

又說:

我是覺得 我應該沒有辦法跟一個人交往然後不結婚的

呵呵,這果然是她會說的話。

我們都不是青春少女了,關於未來還有太多未知,

但願我們不會迷失,因為我們有自己的信念。

 

不管怎樣,我們最重要的就是

好好愛自己。

 

也祝福天下成眷屬的有情人們,

好好握緊對方的手,攜手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