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我還是不能確定也不敢相信,我的包包離奇消失去哪了?

 

 

話說從頭。

 

六點多下班的時候,我先把一小袋在店裡買的東西放在車箱,

接著因為身上穿著羽絨外套,包包背在身上不方便,就把包包也丟進車箱,

這時候車廂是滿的狀態。

 

然後,在回家的路上,我先去了麵包店。

想問小青要不要幫她買,所以在店外打開車箱,從包包裡取出手機跟錢包,

便進去店裡,一邊打給她,一邊挑選麵包。

買完麵包,往下一站出發。

 

離奇事件即將發生...

 

我將機車停在轉角的水餃店外,

打開座墊,把麵包的袋子勾在車廂內側,深怕被拿走...

那時候我還記得眼前閃過車箱裡包包的顏色,

把座墊壓下後,就進去店裡點了混飩麵...

到我提著麵走出門口,這中間不過短短三五分鐘,

我只顧著看電視上的新聞,沒有注意門外自己的機車的狀況。

 

直到打開車箱要放麵的時候,我傻眼了...

ㄟ...怪怪的,好像少了什麼....

車箱只有黑色外套、黑色手套,以及藍綠色的塑膠袋,

少了...褐色物品,

突然,我發現包包不見了!!

 

靠,我一度以為自己眼睛怪怪的,

不敢相信地又把塑膠袋拿起來,車箱裡依然只有黑的顏色...

我趕緊看看附近地上,也沒有包包的蹤影,

到底是我忘在哪裡掉在哪裡?還是被偷了?

 

那瞬間我很慶幸自己即時的把最重要的皮夾跟手機放在羽絨衣的大口袋裡...

不然我無法想像後果阿!!

錢、證件、手機如果不見,那該是多大的折磨阿?

只是站在原地望著來來去去的車子,有點無措...

便決定騎車回家。

 

騎到門口,都把鑰匙拔起來了,

可是一看到車箱裡,確實包包不見了,

還是又戴上安全帽、重新發動機車,騎回麵包店外,發現地上什麼都沒有,

又騎到水餃店,進去問女店員有沒有看到我的包包...

哀,我根本沒帶進去,她怎麼可能會看到咧?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阿?

回到家,失落地吃麵的時候,還是不敢置信包包離奇失蹤這件事。

麵包店到水餃店,中間距離極短;買麵之前到買完麵,中間時間很短。

到底事情是怎麼發生的?

是我不小心讓他掉在路上嗎?

還是停妥機車後,沒有把座墊壓好?

我的頭都快炸了...

 

我只能安慰自己

還好我很好心問小青要不要買麵包,不然待在包包裡的手機就跟著不翼而飛了...

還好我有先把皮夾拿起來,不然大家送我的23歲的生日禮物不見了我會大哭吧...

還好我的包包裡沒放什麼重要的東西...

 

包包裡的東西大概有...

小鏡子*1

用不到1/3的IE唇蜜*1

面紙*1

V 畫給我的12/1要去台北上課地點的地圖*1

MUJI的2009年記事本*1

 

哀哀,無印的記事本真的很貴耶...

哀,又要去重買一本了...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煩喔...

好吧,明天去買新包包跟記事本。

 

 

 

心懷感激,感激我的手機皮夾都在身上。

心懷感激,小青的小車禍只有擦傷而已。

幸好,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