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作詞:Foo     作曲:Foo   演唱:熊寶貝樂團

 

 
 
你看到了什麼 你聽到了什麼
你感覺到了什麼 是否在乎過

你在擔心什麼 你在煩惱什麼
感到孤獨和寂寞 過去和哀愁

我不要這麼過 我不要這麼活
我需要些什麼 不用告訴我

我不要這麼過 我不要這麼活
我需要些什麼 just to feel the world

*


我不要這麼過 我不要這麼活
我需要些什麼 不用告訴我

我不要這麼過 我不要這麼活
我需要些什麼 just to feel the world

 

 ===========================================

 

這是一首讓人很有感覺的歌,

其實應該在半夜聽的,

專輯名稱叫做03:53呀。

 

昨天像是經歷戰場的洗禮,打了一場亂仗,

我就這樣毫無準備地迎接了我的第一場九號戰爭,

呼...尚需努力阿,如果沒有精進,沒有心細,就不夠好。

身在服務業的一天,就要有那個樣子。

我明白的。

 

拖著疲憊身子回家,

回撥那個熟悉的號碼,

想要知道那通未接來電的目的...

嗯,不知怎麼有一種委屈,

還有一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睡前腦子裡閃過這首歌。

 

人生如戲?

卻又不是可以照著自己手中的劇本走的,

想像得多美好,

卻總是充滿變數,

掌握不住的究竟是什麼?

不完美,其實也是應該的。

因為這是人生。

 

 

開始有點害怕,

有一天會質疑起現在自己的樣子?

這樣的生活姿態,真的是我要的?

儘管現在的我安於當下,

但是...

罷了,明日的煩憂交給明天。

 

準備上班,掰。

我要活力十足的。

我要信心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