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理解為什麼這家店,週六日不讓客人預約訂位?

這讓我很不諒解這家店,讓客人得浪費時間地平均等上四、五十分鐘。

 

 

這麼文明的年代,怎麼還會有這樣令人詬病的缺點呢?

餐飲業自然也算是服務業的一環,待客之道,無可避免的也應是顧客至上,怠慢不得...

怎麼這家店忍心讓客人在店外瞎等?走廊上的木椅根本不夠排隊等待的人潮坐...

預約制度不好嗎?可以省去盲等的時間,是貼心的服務,尤其是人潮洶湧的假日更是需要。

今天如果可以確保每位客人隨到隨即有位置供餐,而不需要預約功能是正常的,

但是很抱歉並沒有...

你到場以後,跟服務人員留下資料,她們一副稀鬆平常毫無歉意地告訴妳:

請您等一小時。

語氣不算客氣,但也不狂傲,感覺像是陳述一件客觀事實。

但是還是讓我想發火...原來批踢踢上網友說的都是真的,

也許排隊只是為了製造假象,真相是無法預約,只能到場排隊...

 

 

***

 

2008/09/27

我想自己是聚餐中,最沒有變化的那一位,

我還是一樣不喜歡穿裙子,穿著牛仔褲...

我還是為了那些不合理的事情,情緒激動...

我還是和以前一樣...

 

其實畢業後,和大家也不算久別,

八月初必先生的懇親會上,和他和蛋先生見過面;

八月底也和大班吃過一次飯...

而小青是我的室友,哈...

所以感覺不出來大家有什麼特別的變化...

頂多是大班和必先生都變瘦了。

 

 

反倒是小狗跟周先生,我已經有段時日沒見到他們了,

也許他們的變化才大吧?

 

 

***

 

周先生問說好吃嗎?

嗯...個人覺得我點的咖哩豬排定食,豬排還滿好吃的,

同時我慶幸我點的是咖哩口味,

因為他的原味跟辣味沾醬都帶著微酸味,我不喜歡。

我沒有辦法想像如果沒有咖哩醬,我如何吃得完高麗菜絲(小菜)?

雖然點定食類的主餐,都有米飯、味增湯、高麗菜絲無限供應,

可是這對我來說沒啥吸引力,那天也只有三位男生有續點味增湯,

但是上來收拾餐盤的服務生,只是不斷地問要上甜點了嗎?

卻忘了續湯這回事,講了好幾次才又上湯,感覺服務不周。

 

將近兩百元的價位,飯、湯、小菜可續點,

又包含飲料跟飯後甜點,其實是滿划算的,

只是不給預先訂位這回事,真的讓我有點不高興。

所以,我想假日應該不會再考慮吃這家了。

 

我想,我這種客人也讓他們覺得很討厭吧。

就跟我討厭的某些顧客類型一樣。

 

--

 

此樹,不老

只是冥頑不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