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所有自己寫的網誌跟日記
從頭到尾都看了一遍


現在跟過去,有些想法在改變
回頭去看當初的自己,顯得有些幼稚
不過其中仍保有我一貫不變的堅持


※    ※    ※

前些天,蛋蛋說每個人注重的方面不同,問我注重什麼?
他說他注重美食跟電子產品
必先生注重外表等等
我想了一下,回答:朋友


他問還有呢?
我想了很久,腦中閃過很多東西,
卻都沒有化作語言文字,始終不曾藉由我的指頭敲打在鍵盤上
坦白說,我不知道除了家人朋友,我還重視些什麼?


※    ※    ※

昨天,我又說出口一次:你一點也不了解我
他嘻皮笑臉地應對著


整個晚上的疲憊
加上一切的衝擊:別人給我的、我給別人的...
全部攪和在一起
突然覺得都是我的錯   是我不好 是我不好
可是我是真的難過    害他難過我更難過


昨晚,不,該說是今晨
終於去睡覺的時候,我已經筋疲力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