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緒流轉很大,今天出現了下列的對話,我多半是無言無奈的狀態。




「妳今天感覺很憂鬱。」
『...還好。』
「還好,那就是有囉。」
心隨境轉,我也不想如此消沉,可是那個空間內低氣壓壟罩連帶影響了我。

--

「拜託,不要兇我,我會怕!」
『我很兇嗎?』
「有點兇。」
『......』
嗯,又被剛認識的人誤解了。哈。

--

『麻煩你幫我把那個東西推進去。』
「是,遵命!」
『......謝謝。』
哎唷,開玩笑而已。但是謝謝他搞笑。

--

A:「麵包已經好了。」
我:『嗯...』
B:「麵包已經好了。」
我:『......』
B對A:「為什麼她們都不喜歡跟我們說話阿?」
我:『......』
怎麼這個帥哥師傅有點好笑,大概像SUNNY說的習慣了被注目,
一旦有人連正眼都懶得瞧他,他就會自己想湊過來湊熱鬧。

--

B:「為什麼我從來沒看過你阿,我來了這麼多天,今天第一次看到你。」
我:『喔,因為我上班的時間不固定。』
A:「幹麻第一次見面,問人家這麼失禮的問題。」
B:「你還不是一直問她問題?」

A:「我跟她比較熟阿,遇過好幾次了。」
我:『......』

--

『不好意思,請稍等一下。』
「是要等多久啦?妳一直結那邊的帳,都不管我。」
『......』
心裡在OS,不然你是沒看到我只是一個人,只有兩隻手要處理多少事情?等一下會死嗎?

--

C:「哇,從三月開始時薪調高五元。」
D:「是喔。」

我:「......」
心裡已經很清楚了,這是個不公平的世界,付出的累積的都和得到的不成正比。

--

我已經兩天沒好好吃飯了,我已經兩天睡眠不足了...
我已經厭倦了那種感覺了,我已經忘記滿足的滋味...
我感到無奈而疲憊,我想要放鬆做自己,我希望自己不要再那麼偏激那麼莽撞那麼不討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