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快要爆炸 我快要爆炸  我快要爆炸


193:到底什麼時候要?


你煩不煩,關你什麼事,滾開。


--

要開始囉。
我覺得我現在快要爆炸了。


我不知道自己再做什麼,卻又要無端為這些事情不開心,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禮拜二一定要上那三節悶課?上完悶課下午又要上兩節課?上完兩節課又要去找老師討論論文?討論完論文以後還要去上班?非常時期去上班的時候還要對著空氣跟蚊子玩?為什麼禮拜二那麼討厭?要帶著一本大本的書 + 一本很厚的書去上課很煩ㄟ...


我不想看到那個只要學生在颱風天冒著風雨去上課而不管學生生命安全的老師,可是偏偏他卻是必修課的老師,真機ㄟ...吼,想到他我就不開心。


其實最討厭的就是所有的事情擠在一起,以為一星期只排兩天課是很好的選擇,結果我一個禮拜裡最討厭的就是那兩天了。煩不煩阿,明明分開來看不那麼讓人抗拒的,怎麼湊在一天輪番上陣,就讓我的壞脾氣頻頻要爆表了...於是我翹課我翹課我翹課,然後不爽不爽不爽老師登錄曠課;於是我對臨時更動的班表很不滿,即便是無奈,也忍不住想要抱怨...



吼...很煩很煩很煩
可不可以不要所有的事情都擠在十二月份阿
11號那天真煩,那天早上要報告,下午又要當該科的一日值日生,說不準那天還要繼續跟老師討論論文..................都這麼煩了,還要擠在那天,我希望那天可以不用上班!!
十二月肯定是要完成論文進度的,拜託,我想要順利畢業,雖然前途茫茫,我一點也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裡,但是我想要大家一起畢業阿。


我想都是因為天氣不夠冷的關係,不然怎麼沒有麻痺我的知覺,還讓我變身爆炸人,碰...炸開的瞬間,流出的不是血,而是眼淚。



我不想要在這裡大聲嚷嚷,終究是無濟於事的。
我不想要把砲口指向哪位,竟不自覺脫口而出了。
我不想要茫茫然不知所措,卻發現自己什麼也做不來。


不要跟我不開心,拜託,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