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的感覺,逼出了眼淚,難過得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痛、好痛、好痛.....................


※   ※   ※

這個小圈子要崩裂了嗎?
我難以去想像、也拒絕去接受這個轉變...


一夕之間,風雲變色。


突然大家都開始說了一些自責的話,患了一種名為亂想的傳染病。
我不要聽見你們這樣說,事情會變成這樣都怪自己...
因為我自己也很想這樣說...我也在怪自己...
如果不去觸碰那些不能說的秘密,把它放在心底就好,如今就不會爆出來...


※   ※   ※


對不起!!


給班:

我不該自以為那樣對你來說會比較好,所以讓你變成全世界最後知情的人。
我是個騙子。
但是我瞞住你,只是很擔心害怕你這回會傷得更重...
我無話辯駁,對不起...站在朋友立場,我是該讓你知道的。我卻沒有那樣做...



給保:

我錯了。
當腦中靈光一現那個日期,手中握著那把鑰匙時,我可以選擇不去打開的。
你說只是記錄,不是用來告訴你們該看了
而我又來了,我一錯再錯,又一次偏偏要硬闖,打開了秘密之門,那又如何?
你這樣的反應:「被看了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讓我愣住了。
於是你封閉了那些,把那些文章都設定隱藏了,在我想起了認識的第一天之後...
我學會隱藏了,我應該早點學會」當你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的眼淚控制不住...

關於不能說的秘密,前一次我頑固地解開,後果是我始料未及的。
而這一回我又得不到教訓,再一次啟動了鑰匙,卻全亂了...
對不起...在我聽見了你的心聲的同時,是不是也讓你決定開始在我面前有所保留...
這大概就是我去觸碰禁忌的代價吧...我可以理解的。



給狗:

有點心疼你跟我說:「對妳  我可能也只能靠著這個視窗陪著妳了
一定是哪個環節出了錯,不然那麼令人期待的八人聚會,怎麼會是這場風暴的導火線?
你不要說你帶給大家麻煩了,很多事情難斷是非,也沒有對錯可言。
整件事情,在錯愕過後,我跟你還是好朋友的。你們的那些紛紛擾擾,終究都無損我們的交情...
「我想到最後,只有跟你是不會變的」
我會記住你這句話。
請你不要太苛責自己了,我知道你也不好過阿...



給蛋:

「嗯  你明天休假喔XD  可惜我要幫我弟灌電腦  不然我想跟你一起吃飯」
你這句話聽在我耳裡,溫暖在心裡。


給必哥黑:

你的怒氣騰騰,你的針針見血,讓在旁觀看的我,都感覺害怕。
我害怕哪天你會後悔自己已然說出口的話語,那樣的悔恨更灼人...
我想的總是比較遠一點,我一直覺得當下的不悅、不滿,發洩了過了就算了...
目光放遠一點去看,十年後看來也許不過是一點芝麻綠豆小事...
ok,你一定不會接受我的看法的,也沒關係...這才是你,說什麼做什麼想什麼都是直接的。
我感覺到疼痛了...變成這樣互相傷害,一旁的我都不忍卒睹...


給青:
一起開心的去畢旅吧。


※   ※   ※


當事情的走向,變得越來越差了...
該怎麼辦?
我好害怕,我也很無力。


好痛喔...我已經感覺到在這場混亂之中,將是個個俱傷。
大家都帶著或大或小的傷痕,走向明天。


我能夠奢望,一覺醒來什麼都沒有產生變化嗎?
大家還是一樣的和樂融融,這一切都沒有發生過...可能嗎?


我不知道..................
現在的情況,不是我想要的?那是大家想要的嗎?
怎麼會變成這樣...


也許,眼前大家都需要的是冷靜...
明天,過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