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


如果說出口的事情做不到,那就不要輕易開口承攬下重責大任。
如果看不清自己有幾兩重,那就不要自以為是地想要變成重心。
如果處理事情態度不積極,那就不要利用謊話來圓更多的謊話。


我真的很生氣,當初信誓旦旦地跟大家掛保證,誇下海口:「要給大家一個很棒的畢旅」的人是你,如今處理事情態度差勁的也是你,究竟你有什麼資格踐踏大家所給予的信任,同學間的信任感就這麼微不足道嗎?


你有什麼資格抱怨?當你決定攬下權責的那刻起,這一切都是你必須接受的,也必須是你可以承擔的。如果你無法做到,你當初所說的全是屁話,那就不該說出來。這是你最大的錯誤。你憑什麼對著我嚷嚷:我不是讓人呼來喚去的小弟!!請問我何時對你呼來喚去?請問如果你把事情處理妥當,我何需不時地叨擾你?你說你不是工具,我也敢說我的立場沒錯,我對你的態度也沒有絲毫不尊重,即便氣瘋了,我也不曾口出惡言,這是我在容忍了,你會明白嗎?


畢旅的事情,已經無法抽身了,已經無法回頭了,我真的希望最後順利落幕。雖然我從來不曾有過太大的期待,但也只好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