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了在我們家客廳的wii聚會,卻罕見地沒有曲終人散的失落,心裡仍是踏實的滿足感。


這兩天下來,開心的時刻比憂愁的時候多。




功勞是"保+班+青+wii+嚕"的,我不願排擠必先生,但是影響我的負面情緒確實多半來自於他,


這麼說也許是不太公平的,身陷情傷而迷茫的人是他,我既無法體會他的感受,也很難去理解他只想要待在一個沒有熟人的環境中的心境為何...某個程度來說,我也是自私的,我自己很難生存在這樣低氣壓的狀態下,就會試圖希望改善溫度。另一方面如果我關心他,我就希望他感受得到,可是他卻連求救聲都不肯發出,讓我覺得自己不重要,就會轉而埋怨地質疑:那我們真的是你的朋友嗎?朋友不是在這時候給你溫暖的嗎?我想,是我不懂掌握關心的分寸,不肯讓他選擇在自己的世界裡安靜地待著,靜靜地享受孤獨的滋味,甚至是去舔自己的傷口...因為我自以為那樣不會比較好,如果只是往死胡同裡鑽就不好了...


嗯,愛情是他人生很大的一個關卡吧,我也只能這麼認為。他是天之驕子,什麼真正能擾亂得了他的心思,唯有愛情吧。算了,隨他去吧。不明所以的我,實在應該聰明地不胡亂插話,這才是他所希冀的吧 -- 就算是朋友也不要打擾他。


--

16號去了保的畢業典禮,嚕、班跟青帶我去的,那天下午他們像是守護著我的天使充當我的羽翼,讓我出入會場很隨意,我的內心充滿感激。


17號又延續了前一天,保的wii讓我們玩得很開心。其中特別的功能是可以塑造角色的外型,看著相似度極高的班跟保的角色,保也讓我們2F三巨頭加入,笑呵呵聲中誕生了必先生、青跟我的虛擬人物。保說這樣就是我們這一家了,說得真好。感覺真好。


美中不足的就是必先生了,請你要快樂起來,請你快點恢復原狀,我們都很懷念那個耍賤又真性情的你,而不是這個冷漠無語的你。嗯,我真的承認我不懂狀況,但是你一定要讓自己重拾笑容,我們會一直都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