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你知不知道  我們這些朋友都很想你...
  你怎麼突然變成這樣?  快回來阿...」


你不會知道的是...當我又日復一日向小台詢問你的近況,
終於在msn換上這個暱稱之後,忍不住哭了起來...



怎麼會這樣?


從期中考開始又結束一直到現在,足足過了十七天了。超過兩個禮拜了...
你還想不想回來學校?打不打算回到我們身邊,跟我們一起念完剩下兩個月的大三跟最後一年的大四?
我跟小台說「我好怕王董再也不回學校了...」他說他也是...他跟雄爺都去找了你幾次,卻都沒能將你帶回...
我真希望是我自己擔心太多,我真的好怕好怕...
你回桃園家裡的這段期間,我才發現平日以開朗可愛形象出現在我們身邊的你有多麼重要...


你知道嗎 ? 阿屁轉學離開的時候,我沒哭。我以為名校才是她想要的,即便後來她休學投入直銷...(而我已經不在乎她了,因為遠傳事件。)
你知道嗎 ? 後來連佩諭都轉走了,我也沒哭。我深信那是對她最好的,既是國立大學也離家裡較近可以常回家陪媽媽,就算平日大家都忙而聯繫不夠熱絡,但是我們始終都掛念著對方。
你知道嗎 ? 我上次哭成這樣,是因為和必同學有爭執。這一次,卻是為了你...連我自己都感到意外...


剛剛居然眼淚飆出來了...
我只是開玩笑的跟小台說:你有跟王董說必同學很想他嗎?你有跟王董說小青很想他嗎?你有跟王董說我很想他嗎?你有跟王董說嚕嚕米很想他嗎?他說都沒有遇到你上線...
然後我換了暱稱,然後眼淚居然迅速地在眼眶聚攏、然後落下...


說真的,不管你為什麼「想太多」關於未來、關於尚未發生的或是已發生,或是我們所不知道的種種原由,甚至是受到了什麼刺激,所以你失眠、顯得憂鬱、偏向自閉...這一切都來得太突然了,我不知道你到底怎麼了?你一日不回來我們身邊,我就一日憂心你的情況...


此時此刻,低落的情緒慢慢因為訴說而趨於平緩...。我希望自己冷靜一點來看待,我們都該相信等你調適好自己,就會回來學校的,就會回來面對現實、處理問題的。你不會就這樣莫名地逃避這一切...


這段期間裡,究竟你獨自承受著了什麼?


我始終懷念那日「台灣文學」課堂上,坐在你後方的我,開玩笑地用手機拍下你穿的T恤的背面--我愛的ALL STAR,你是那樣配合我的、乖乖讓我拍。那時候,你的笑容多可愛。可惜我只拍了你的背後...真的,我想念你的笑臉...


超可愛的王小彥同學,我們等著你跟我們一起去畢業旅行,不要自我封閉,不要放棄畢旅...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