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了很大的雨,很長的一段時間都這麼持續著。
隔著玻璃櫥窗,看著店外的雨,突然有一種塵埃落定的感覺。
像是僵持著的,終於有了明朗化的結果。
而我錯以為那是平靜的一環...



--

為了跟室友一起看片子「門徒」,即使淋了些雨,我也放棄了先洗澡洗頭的念頭。
別問我好不好看,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我說不出什麼道理,編織不出一篇影評來,好看與否回歸到觀眾本身,全憑主觀感受了。
本來就該這樣了,不是嗎?總不該人云亦云吧...

我不否認的是,看了這片子,讓人有些省思,而不是看散場了就完了沒了。


--

關上冰箱的門,突然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想發怒,又覺得無端發什麼脾氣啊。
所以又嚥了下去。


雨勢漸漸地轉小了,我的情緒卻開始浮躁


電影總會有結尾,好的壞的或是不明的、充滿想像的,總是經過許許多多的抉擇而造就的結局。
人生也是這樣的嗎?


那我此刻究竟該對自己的人生,做出怎樣的決定,思索了這些日子,我仍徘徊於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