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高雄行。

謝謝必先生、小青,還有邱媽媽跟叔叔。



「三天玩得開心嗎?:)」


「撇除了一些小小插曲,高雄行還滿愉快的,謝謝關心唷。」


回來了,回到新竹。


--


1、我小氣巴拉、愛多管閒事,卻怎麼都不能忽視自己一開始又見必先生
      抽菸,那時心底有多麼難受,別過臉不想去看,不知道自己可以說什麼,
      生氣的讓眼淚都偷偷跑出來。


     你怎麼可以自毀誓言,拿健康拿生命開玩笑?


      後來,又為了自己生悶氣,差點把整個高雄行的結尾給毀了...


2、高雄行很好,到了台灣南端的繁華城市,感受不一樣的環境。真的很感謝
      必先生和他媽媽這邊的家人,謝謝。


3、阿保人也很好,和大班一起跟我們吃早餐,替我們送行。又傳了簡訊
      來問候,讓我驚醒而選擇低頭道歉,化解了僵局。


4、又和小青經過一次小小的旅行,ok啦。生活習慣那些,很少會變成我和妳
     爭執的理由,GOOD.


5、高雄行的最後一夜,拋開那些不開心,在必先生媽媽家的三F客房,我們
      各自躺在木頭地板的一隅,輕鬆地聊到兩點多。

      
       套句某人說的:
       三個人躺在地板上看著天花板談心,
    幾年後或許再想起來這樣的畫面,會哭吧

     

6、回了佩諭電話,期待回到家鄉能收到她的賀年卡。知道她過得還不錯,
      就夠了。


7、再過一個月左右,那個讓我擔負了一年半的責任,即將卸下了。說不怨
      是騙人的,但過了那麼久的現在,我已經試著讓自己去原諒,就當是
      無條件為自己負責的一次經驗吧。所以,阿屁在MSN上問候,我不再
      拒人於千里之外,無法向過往那樣熱切回應,至少還能維持最基本的
      禮貌...


8、很高興阿保的姐姐,沒事。上天保佑。


--


累了,大家都倦了吧。


這三年下來的相處方式,磨出了些許默契,也磨出了疲憊。
起爭執的時候,我小氣地自顧自地生起悶氣,而必先生不再耍白痴陪笑了,
顯露出要賭氣大家一起來吧的樣子。


是囉,小青說的對,他累了。
我想我也累了。
妳也累了嗎?


--


相遇,不是用來生氣的

保持距離,一直都是最好的相處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