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保持距離吧,不該多管閒事的!!

當我的叮嚀、提醒,都變成了在你耳邊干擾你的決斷的惱人的、嘈雜的旋律...
我就該乖乖閉上嘴,管好我自己就好了,不是嗎?



有點心酸,我們誠懇的肺腑之言,比不上別人的一句邀你玩樂,就讓你輕易地轉向而去...

別人隨便的的一句話,對你來說,都容易被接受,
是的,我不是不懂、他也不是不懂什麼對你來說最快樂,
但是我們和你是不同類型的人,我們說不出那樣只能讓你擁有短暫快樂、之後剩下的是不知為何的看法來,
我無法、無法、無法認同你將人生視為遊戲,
你對「活在當下」的認知,我不能接受...
我不能不顧慮下一秒、下一分、或是明天可能會如何,我沒辦法做事情完全不經思慮,只貪圖當下的歡樂,不行。


既然我無法讓自己那樣活著,我也很難讓自己看見朋友這樣生存著,
於是,變成了這樣。

是,我不是你,我不懂你為什麼做了怎樣的決定...

到了後來,當我跟他或是她,你身旁現在最希望你好的人,
所說的那些不合你意的話,都成了廢話。


於是,當msn上,你沒有搞清楚我所說的狀況,
而不耐煩地丟來一句:
「說廢話說夠了嗎」

當場讓我自覺難堪得不知該如何回應,委屈的哭出來,
頓時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我沒那樣的意思,說不出叫你要搞清楚再來對我發脾氣,
放棄繼續跟你對話,應該會比較好吧?

嗯,一直都知道你不喜歡我們對你要求的那些,
現在我終於能夠說服自己不再多管你的事情,
這樣比較好吧?

你的事情讓他去煩吧。
我不管了!
雖然他的22歲生日禮物是希望我幫他多照顧你一些,
現在我也不想再繼續管了,
至少半年多來,我對他的承諾也做得夠多了,
許多次都不想再管你了,卻還是不忍心...
因為再怎樣,你對我們有時候真的很好,你的人也很善良...
那些時候,總是可以彌補有時候粗心的你對我們的那些不好...

但是,這一次,我是真的真的不想再多過問你的事情了,
尤其是在我讓自己被那麼難堪的對待的時候,
我沒那麼犯賤,始終只會拿自己的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

「他只是直接說出了他心裡真正的感覺...我沒話說了...
既然如此,那就那樣了...」
當他問我又跟你吵架啦?
很難平復的難過情緒又湧上來,又掉了淚,想了又想之後,我才這麼回應他。
他可以理解的說沒關係那就那樣吧。

謝謝他還肯理解我的心意。

至於你,是該保持距離了。對誰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